close

一方面我很忙, 一方面書上說狗狗不要常洗澡, 以免把牠身上保護的油脂洗掉, 另一方面農場的警衛狗, 牠有自己獨立狗豪宅, 我嚴禁牠進入室內, 牠沒洗又不會影響我, 而且我又不想做狗奴, 所以很少為農場的保全狗洗澎澎


最近天氣轉暖, 且中午溫度近30C, 就大發慈悲擠出一些時間, 為我相依為命的狗狗, 用山泉水為牠們摔辛苦”,  我一個人一小時內, 為三隻狗洗的好辛苦, 雖滿身大汗, 有些腰酸背痛, 但洗好後, 讓牠們在陽光下再享受短暫的日光浴, 看牠們舒服與乾淨, 也算有點值得


[圖文: 李歌 (攝於: 福助農場) 本文同步在facebook刊登]








 


一方面我很忙, 一方面書上說狗狗不要常洗澡, 以免把牠身上保護的油脂洗掉, 另一方面農場的警衛狗, 牠有自己獨立狗豪宅, 我嚴禁牠進入室內, 而且我又不想做狗奴, 所以很少為農場的保全狗洗澎澎


最近天氣轉暖, 且中午溫度近30C, 就大發慈悲為我相依為命的狗狗, 用山泉水為牠們摔辛苦”,  我一個人一小時內, 為三隻狗洗的好辛苦, 雖有些腰酸背痛, 但看牠們享受洗的乾淨, 也算有點值得


[圖文: 李歌 (攝於: 福助農場) 本文同步在facebook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