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 只知偉人才有殊榮, 給個路名紀念一下, 如中正路, 中山路, 羅斯福路, 登輝大道……


敝人兄弟在下不才李歌老夫, 又沒有豐功偉業, 更無能力送大大的紅包公關拜託, 絞盡腦汁的思考, 飛天遁地的明查暗防, 至今約已歷10, 也是一籌莫展一無所獲, 實在令人納悶費解



新北市在平溪通往雙溪的大路上, 距我農場大門出門左轉100公尺處, 豎立了一個公路標示牌, 上面赫然寫著李歌的大名, 如果由雙往平溪來, 直走是十分, 往右轉就是景民大道,


政府無端送我景民大道, 既是合法, 我想就在入口處收過路費, 古時綠林好漢曾說: 此路是我開, 此樹是我栽, 欲過……就留下……, 李歌下半輩子就靠它養我了! ! ! !



------------[ 圖文: (攝於: 福助農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