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桂竹筍盛產, 萬里原木鄰居阿泉伯農場, 一小時採了桂竹筍近20 ,


四個加起來近300歲的老男人, 圍著剛採的桂竹筍, 一面去筍皮, 一面東家長西家短的打屁一番,


剝好的桂竹筍儘快(防筍老化)先用水慢火去苦1小時, 再加上黑毛豬三層肉與佐料一起紅燒悶煮一小時, 配上白飯一起吃, 真是人間美味(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臨走時, 阿泉伯還打包一些, 讓獨居老翁回來海吃幾餐, 真讓李哥在下兄弟我感動不已,


了然居士也包了一堆水果, 讓我回來享用, 我好像是女兒回娘家, 大包小包的把好料帶回我家, (連農場的狗狗, 也不忘給些骨頭回來餵食, 平日看了然大而化之, 好像粗枝大葉, 沒想到他做人的公關還如此心細, 實在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感恩啦!)


-------------[ 圖文: 李哥 ]----------------------------------------- )-----------------


下圖: (攝於: 福助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