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場的小黑, 91年夏流浪到此, 一幌已近10, 平日盡忠職守, 顧農場10年如一日, 愛乾淨, 雖不常為他洗澡, 也很少有異味, 35因天冷他氣管收縮呼吸困難, 早上送至狗醫院, 到中午1時不治往生, 下午帶回農場土葬在sogo旁邊, 長眠在他熟悉的環境, 多年的與牠相處, 就此往生讓我傷心不已,


37去台北市假日花市, 認養兩隻4個月的小母狗, 一黃一黑, 均需結紮後才能帶回, 黃狗叫黃豆, 黑狗叫黑豆, 希望能替代已小黑與sogo並相處愉快!


黃豆先到農場, (黑豆還沒來,) 比起牠原主人的環境好, 空間大很多, 山區空氣好, 遍地奇花異卉, 又有愛牠的新主人, 使牠快樂無[, 忽而大步快跑, 忽而地上翻滾, 忽而東聞聞, 忽而西看看, 看到陌生人及松鼠等都會大聲吠, 給我警告, 看到我在附近, 都會擠來擠去的逗我開心, 我越來越喜歡牠了


--------------[ 圖文: 李哥 ]---------------------------------------------------


下圖: (攝於: 福助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