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隻黑色的流浪狗, 在農場附近排迴半年以上, 牠對我有很大的戒心, 總是保持距離在10公尺以上, 平日很難靠近牠, 我要餵食很難, 夏天牠躲在對面100公尺的草叢中, 冬雨季則在趁天黑後, 躲在我住屋的雨棚下, 天亮看我出門, 又是與我躲貓貓, 拿飼料餵牠, 又很難靠近, 有一餐沒一餐的半年多, 居然也沒餓死, 最近天冷又大雨不斷, 逼的牠躲在雨棚下, 才漸漸敢來吃食,


牠是第四隻流浪來住下的流浪狗, 李哥姓李, 牠排行老四, 故給取名為李四, 
我想另外三隻狗為配合李四, 想改名為; 張三, 王二, 麻子, 你覺得好嗎? 
合起來99新年就是大四喜, 
我最近股市賺進不少銀子,情場又得意,看來就要大大大大的發個不停了! 
以後餵食我就大喊; ! 張三, 李四, 王二, 麻子, 吃飯飯囉! !

---------------[ 圖文: 李哥 ]-------------------------------------------------------


下圖距10公尺拉近拍攝 李四        (攝於:福助農場)


下圖: 李四 躲的夠遠, 隨時保持警覺


下圖: 李四的新房


下圖: 距10公尺拉近拍攝李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