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藉由買過我壽險的人情, 逄她7月底缺業績, 要求還她買壽險的人情債,


硬逼著我買一個4人份的直銷鍋, 花了7,800, 真是有夠貴的!


我真搞不懂, 我明明要買一個人的鍋, 為何要硬塞給我4人份的鍋?


只是為了自己的業績, 賣了一個客戶不適合的商品,


這樣的做法, 就是殺雞取卵, 斷了自己長期業務的後路, 可惜呀可惜!


誠心建議並提醒: 業務人員應推銷客戶想要的商品,而非自己喜歡的商品,


每每看到鍋就嘔氣, 但想到還了她的人情債, 也就舒暢不少!


---------------[ 圖文: 李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