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哥老師:


這是一次難忘的農場體驗課程,在我心中留下記憶深刻的痕跡,尤其課堂中您所教導的以物易物惜福愛物、資源共享再生的環保觀念,讓我們共同延續這些物品的生命。
   
農場裡的各種植物、昆蟲生態、農村生活體驗,讓我瞭解「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過程,孕育真實體驗及感恩珍惜糧食。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在農體營結束之餘,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李哥所有教導及課堂中一次又一次驚奇的分享與歡樂


課堂中常聽您說,問過的問題為何要一問再問?哈~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教植物的長相這麼像?尤其對一個植物白痴的我來說。也常聽說,不喜歡收某人的E-Mail說這是信騷擾;但在我認為,那是把你當成重要的朋友,是種對好朋友的關懷與分享。
  在我的心裡,您永遠都是我種菜啟蒙的恩師。沒有你,可能我不會栽進來,常言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哈~認識我算你不幸啦。


希望以後不要忘了,隨時造訪您的鄰居~石竹園,進來小坐喝口水聊聊近況,亦師亦友指點迷津,看看石竹園的成長,更別忘了,它曾經也是您的孩子欸!徒弟還是需要您,從旁的鼓勵與提攜喔。



最後祝福李哥

農場風調雨順、桃李滿天下、股市大發利市~~~


      賺到心中的三千萬,早日成立公益基金會~~~


        松山社大農體營981學生  朱文玲 98.07.04



農場體驗營課程回顧     圖文‧文玲




福助農場農耕樂‧賞螢探險驚奇多


十分平溪趴趴走‧特色名產箭竹筍



東方農場天燈樂‧菇類佳餚特色餐


野薑水餃雙溪行‧山藥農園悟豁達


六分農場賞荷趣‧品茗茶酒醉醺醺


望古歡樂渡假屋‧談天說地做


大個貢寮小木屋‧桃源谷上逍遙遊


大屯溪自然農耕‧幸福農莊新體驗


同學情感如手足‧李哥風趣樂陶然


農場體驗回憶多‧期待有緣再相聚




[李哥回應]


感動唷!能寫出如此的好文章,她應是肺腑之言


我想她一定是佛教界所謂"說好話.做好事"的信徙,


日行一善讓我高興一下下的啦!總之; 我還是很感謝她啦!


我應更努力, 把課程內容更充實完美,玩到大家都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