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北部近日晚上8C左右, 人可加衣禦寒, 吃火鍋, 狗狗卻自己不能, 尤其是我那SOGO(瘦狗)冷的直發抖,


找一件我穿的T恤給牠穿,牠很不自在, 不知如何行動, 傻傻的坐在原地近一小時,最後居然自行T,


 


牠可真是狗咬……不知好人心,


我擔心牠穿衣會得憂鬱症,就不再為難牠了,


只好祈禱牠這寒冬自求多福了!          (圖文:李哥)


......................................................................................


下圖: 找一件我穿的T恤給牠穿


下圖: SOGO說:太不合身了吧! 要如何走路ㄋ?



下圖: 既不合身還露胸部, 要如何見人ㄋ?



下圖: 我心煩,小黃別來惹我!小心咬你唷!



下圖: 我先靜坐抗議, 你再不拿下來,我就絕食ㄜ!



下圖: 雖然調整較好些, 小黑你還是別來惹我!


下圖: 我不想看見你們! 未經我同意, 把我弄成這麼醜!


下圖:小黃小黑別勸我,不脫衣服, 我就一直坐著不起來!


下圖: 哼!我不看你,也不理你!就一直坐著抗議直到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