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五天常看到, 一塊塊如手掌大小的白色液體, 在我大理石桌面上出現兩塊, 我猜是野狗來此拉肚子撒野? 不像! 我猜是鳥拉屎, 也不會有那麼大塊? 我猜是那個無聊人士潑的白油漆? 也不像! 到底是什麼? 令我費疑猜, 發現白色液體每日增加塊數益發嚴重, 愈來愈多,


很早以前就注意到, 有一隻白鷺鷥, 在我農場附近的野溪孤單的覓食, 最近常見牠在我農場水池休憩, 見到人就飛走, 心想有牠當鄰居也很好, 沒去管牠, 今天才發現, 原來白色液體就是牠老兄留下的傑作, 去看水池, 發現池中的數百條紅色錦鯉全部都不見了,


好傢伙!!!! 吃魚我就不追究了, 還留下屎尿做紀念, 早說麼, 也省掉我猜猜猜猜不停! 可惡! 可惡! 可惡!


晚上想了一夜, 想用自製的彈弓讓牠享受一下我的厲害, 這樣太便宜牠了, 用沖天炮去嚇牠, 最近景氣太差, 還要化錢買, 省省吧! 最後我想上書請   馬總統出面, 對國防部下令; 派一個師的高射炮軍隊, 來澈底的消滅牠, 以消我心頭之恨, 也好替魚群子弟報仇,


阿彌陀佛, 善哉! 善哉!


請你用神聖的一票, 建議我如何對付白鷺鷥


(選1-4號者,只寫號碼即可, 選5號者,請說高見)


1.用彈弓射牠


2.用沖天炮射牠


3.用高射炮射牠


4.再買錦鯉撐死牠


5.另有高見(譬如........)


(請在本欄回應, 以便統計結果, 謝謝您囉!)


 



971106結果如下:


30,786個網友由世界各地回應, e-mail,


把我的部落格差點塞爆(真跨張!別來吐糟)


 


以下是精選代表內容:


*新店的安東尼 :用彈弓


*救生員的碧惠: 用毒魚毒牠


*平溪的美月: 與牠相依為命吧!


*美國東部的leo: 架天羅地網(如圓山heter四週的防蛋網擋牠)


*社大的Nancy: 3,000名優勢警力的人肉盾牌檔牠, 保證連 


  蒼蠅也難進來


*對岸的美女阿香: 放安全帽入池, 給新的魚可躲避以防鳥襲


*宜蘭的梅力古拉: 是自然生態食物鏈, 就用欣賞的角度來看


  囉!



*學佛的慧莉: 你要心存善念降下火氣與牠心念溝通, 別再來吃魚,

  要改吃素食唷! 我說如果牠願改吃素食, 我也就改吃素食如何?!



.............................................................................................

下圖: 石桌上留點紀念品, 在此喝茶一定有特別的味道


下圖: 比托鞋還長兩倍, 厲害吧?



下圖: 像素人畫家的抽象畫, 看不懂是啥碗糕?


下圖: 地上也拉上一片, 看你能如何?!


下圖: 紅磚上也留點紀念, 到此一遊


下圖: 紫牡丹上也亂拉一通, 讓你不好清洗


下圖: 池中錦鯉都被白鷺鷥滅門九族了,阿彌陀佛!


下圖: 97,11,08,總算把非法入侵的牠照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