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  "小黑"



我叫小黑”, 是女生流浪狗, 91年夏天被原主人放逐於這附近, 當時也不知何故, 我左邊前後腳都斷掉, 血流滿地, 把新主人嚇了一大跳, 不知如何處理, 先送水送飯, 後來看我用另兩腳跳下樓梯到平地尿尿後又跳回原地, 新主人才不擔心我將來如何行走?!左後腳由我自己舔傷口自癒, 前腳骨斷皮連,經過月餘,還無法癒合而發炎, 好心的新主人開車送我去台北市獸醫院住兩週, 切除左前腳斷掌, 並結紮以免日後生一大堆犬子犬孫,傷口痊癒後,已能健步如飛, 將來一定要忠心看家回饋對新主人的愛心與收留! 也希望日後;所有的流浪狗,都能幸運的找到願意照顧他的好主人! 阿彌陀佛! 祝您狗年行大運唷!


下圖: 96.01.13.16:35 哈士奇狗流浪到福助農場, 叫牠"來福"如何?


下圖: 96.04.13.20:35 小黑狗流浪到福助農場, 胸前有白毛叫牠"小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