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一週,

感覺人生突然變成黑白的啦

我每日平均在電腦上時間至少10小時,荒廢了農場應有工作,

最近電腦中毒一週,感覺人生突然變成黑白的啦!

每天抱著pc主機,遍尋新北市各方名醫,高手,專家,…

它就是不願投降歸順與我.依然故我不願配合,

最後跑去萬里,再到金山花了2小時300元,

就解決了全部問題,人生突然又變成彩色的啦!

用網路上的一張照片,提醒我是要改變我日後的作法了...

 

下週起;每日po文習慣,改1,3,5po文,其它日休息囉......

 

(把游標移到照片上,會自動放大,讓你看得更清楚)降大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突然變成黑白的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