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菁桐阿婆日本冰有買木製的招財蛙,該店老闆對我說了一個招財蛙的故事, 有客人在她店裡買了一隻招財蛙, 回去常常刮蛙背招財, 在股市賺了不少銀子, 近日有去她店感恩還願, 我有些懷疑故事的真實性


我在她店, 把近20隻大小不同的招財蛙, 各試刮幾次聽各種蛙聲, 發現每隻都有不同蛙聲, 也很像我農場水塘的不同蛙聲,


正在自我享受群蛙不同的叫聲之時, 招來一對情人一口氣買走三隻, 當場另一旅客也買了一隻, 我覺得好玩也買了一隻, 一下子她賣出5, 還真能為老闆招財, 我終於相信招財蛙肯定會招財! 回去我也要常常刮蛙背招財啦!


[圖文: 李歌 (攝於: 平溪菁桐) 本文同步在facebook刊登]







不多時就賣掉了5隻, 對老闆來說, 還真是招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