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愚人節, 我發誓絕不騙你,


上週二(3/24)10盆文珠蘭小品, 許一個夢餐廳義賣,


昨天(3/31)我再去送8盆小品盆栽, 當場angel就在我眼前又€賣掉一盆,


她說上週那10, 都被客戶一搶而空, 我傻在那裡, 心想別騙我了吧,


愚人節是明天咧, angel說千真萬確的, 在旁邊lisa也證明說沒錯, 我很高興,


她老闆是信奉基督教的, 我相信一定是上帝在幫忙, 要讓我有點信心,


因為我們是想捐助給花蓮黎明教養院的,


今天中午, 聽說昨天才送去的小盆栽, 又全部賣出去了, 又喜又捨不得,


喜的是義賣的錢可以幫到一些人, 跟我多年的植物要離我而去,


太神了吧,的那麼快, 我產的跟不上怎麼可以, 我一定要加油了!


植物生長期間如何縮短呢, 是我目前最大的課題?!


 


----------[ 圖文: 李哥 ]--------------------------------------------


下圖: 這個小品我種了4年, 小盆上還有養了很久的青苔呢,  


下圖: 紅花滿天星, 很容易種


下圖: 如不是要義賣做公益, 我真捨不得這盆養了多年的盆景


下圖: 這盆也跟了我3年了, 能有識者買走, 也是它的造化囉!


下圖: 這一枇文竹, 當初買回24盆, 養了3年多, 經過整理後人見人愛,


下圖: 這盆景在許一個夢餐廳不到24小時就被找到買主啦!


下圖: angel正在考慮這些小品, 放那裡才適合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