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天氣又濕又冷懶得外出活動, 在電腦前幫好友整理FB(facebook)的照片, 把他們FB上所有的照片全部叫出來, 選了一些, 先剪栽出可用範圍, 再加外框或加圖案變成可用的大頭貼, PO回各友人的FB, 意外的反應良好, 讚讚讚的按不停, 來不及去看, 好像在FB中大家都醒來更熱絡起來, 讓我既打發時間, 修飾美美的照片, 很有成就感, 自覺修飾照片的經驗增加樂趣亦更多, 當天上部落格瀏覽的人數暴增為800餘人次, 不知是否與此有關?


此時想起, 早年工作時的一句話, 就是要創造我們被別人利用的價值, 先利他也會轉回利己啦! 付出的同時自己也是收穫最多


[ 圖文: 李歌 (攝於:福助農場)(本文同步在facebook刊登)]


 
 
 




戰況急劇中, 網友蔡傳地先生, 也回報了三張用photofunia軟體幫我做的照片, 我的照片成為畫像, 很讓我驚訝, 真是太神奇了, 我居然在關公前面舞大刀, 不自量力, 看來我要再長期閉關苦練, 才能重出江湖招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歌的福助農場 的頭像
    李歌的福助農場

    李歌的福助農場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