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農場果樹下, 常見被咬過的果皮, 我認為有兩種可能性, 一是被鳥吃過, 一是被松鼠吃的, 昨夜狗狗在庭院吠了一小段時間, 太多是松鼠來吃百香果, 或是吃柑橘類的果實, 早上出門一看, 盆栽金桔與金棗樹下, 果然有松鼠光顧後留下的果皮,


金桔與金棗的柑橘類果實採收, 聽說要用剪刀連果蒂一起剪下, 不可將果實硬拉下來, 果蒂如留在果樹上, 會影響明年果實的收成減少很多, 我只好在百忙之中, 再將留在果樹上的果蒂一一剪去,


鳥或松鼠們, 拜託你們, 下次你不勞而獲吃過我辛辛苦苦種的果實後, 千萬不再讓我有二度傷害去剪果蒂好嗎?


-------------[ 圖文: 李哥 ]--------------------------------------- ------------------


下圖: (攝於: 福助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