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準備餵食狗狗, SOGO遠遠的距我三公尺外, 眼觀老夫,


聚精會神看我為三隻狗分成三碗份, SOGO有時好像人做要賽跑的預備動作,


只等槍聲響, 隨時就要衝出搶食, 有時牠前後四隻腳不停的上下原地踏步,


猴急猴急等著要吃, 並不停的左右搖尾, 我想牠一定是想先巴結老夫多給一些,,


看我把牠那份要放在牠要吃的固定位置時, 說時遲那時快, SOGO一個箭步,


立即衝到老夫面前, 我碗剛放下, 牠的嘴就剛好碰到狗食,


真厲害, 百試不爽, 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情不自禁多給一些狗食給牠,


SOGO到口的狗食, 立即狼吞虎嚥, 兩三下就吃光光, 什麼美味也沒嚐到,


只是把狗食搶食下肚而已!


--------------[ 圖文: 李哥 ]------------------------------------------------


下圖: 流浪初來的SOGO, 真是有夠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