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農場明明有三隻流浪狗, 各有不同的悲慘歹命的故事,


但是, 常有網友來問SOGO近況, 很少有人問小黑小黃,


小黑來時就少兩隻腳的殘障狗, 聰明善解我意,


每看到我要上下石階, 知道我要出門或回住處, 牠一定儘快跑在我前面帶路,


本來我想帶牠去受訓, 當個狗醫生, 將來去醫人, 懸壺濟世, 為善最樂,


但要訓練6個月, 狗主人也要每週一起去受訓, 結訓後還要常出遠門去醫人,


我是大忙人哩, 那有那美國時間, 只好忍痛作罷!


--------------[ 圖文: ]---------------------------------------------------------

 


下圖: 小黑來時就少兩隻腳的殘障狗狗




 


下圖:  狗醫生在恆安養院


 



 


下圖:  狗醫生在恆安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