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提到瘦狗SOGO, 今天要向各位報告SOGO近況了,


也好讓很多關心牠的網友看官知所一二, 表示牠還在或是老夫沒虧待牠,


話說牠為何流浪到本農場暫且不表, 來到這鳥不生蛋, 只會拉屎的鳥地方,


時間也夠久了, 但不管牠吃什麼好料, 全部白吃, 同樣吃一樣東西,


小黑小黃都有點胖又不會太胖, 唯獨SOGO這老兄不見增肉, 與我同病相憐,


近來吾友看我身上不足三兩肉, 建議我多吃狗尾草來增胖,


花了2500元白花花的銀子, 買了10天份熬好的狗尾草,


外加一大堆亂七八糟號稱仙丹妙藥, 又加上一隻很貴, 號稱是很純的土雞,


補了十天, 我也沒有多長半兩肉, 中間有偷偷趁小黑小黃不注意時,


讓牠吃幾口吾友祖傳狗尾草妙方, 真是烏龜吃大麥, 流費糧食, 亦不見增肉,


我已儘力了, 各位網友看官, 請饒了小的我吧, 難道你為了一隻流浪狗,


沒有增胖, 而忍心要逼我去當流浪漢嗎?!


---------------[ 圖文: 李哥 ]------------------------------------------------


下圖:  SOGO 與狗尾草 , ( SOGO好像有比來農場時胖了一兩肉肉 )




下圖:  悶燒一夜的狗尾草


下圖:  悶燒一夜的狗尾草, 喝完湯汁後只能當做有機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