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是難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領到前後, 也不知如何使用,


想用在狗狗身上, 衣食住行育樂中, 最實用就是給牠吃飽了,


買些狗飼料, 在食物不足時補充用的, 省了煮飯後還要等涼後餵食,


怕牠們等的不耐煩對我亂吠,


再來就是狗窩啦, 又稱狗屋或狗舍, 早在天冷之前就為牠們準備好了,


每天早上我從房間出來, 一晚沒見, 三隻狗狗一起衝來搖尾跳躍, 好不興奮,


牠們各有自已的豪華透天獨棟大別墅, 分別距我房間不遠的地方,


也都是我最近的芳鄰, 遠親不如近鄰, 互相依靠與關心,


小黑因左側雙腳殘障, 行走不便, 就住在我房門二步遠,


別墅耗資我不少銀兩, 雖然有些心痛, 但牠對我很忠心, 也很值得,


小黃的別墅距我房間11步遠, sogo的豪宅距我房間15步遠,


我想給牠們簽訂互不侵犯絛約, 牠們表示可有可無,


要求牠們晚上10時前回營就寢, 也不理我,


拜託牠們打掃房間, 每日洗澡, 又假裝聽不懂,


溝通沒有交集, 還是自求多福吧?!


-------------------------[ 圖文:李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