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又來了一隻米格魯流浪狗, 有點像身體不高, 腿超短的腊腸狗, 


遠看走路一拐一拐的好似三隻腳, 身上有皮膚病, 看來是隻發情的母狗,


因為我養的"sogo"與"小黃"都是公狗, 亦步亦趨的跟在牠左右, 寸步不移,


心想不妙, 萬一受孕, 一胎八隻, 我要如何照顧? 我後半輩子一定是苦定了呀!


叫他們回來, 不理我, 真是重色輕主人, sogo運氣差, 被我捉到,


綁牠在我親自為牠蓋的透天豪華大別墅, 怕牠被傳染皮膚病,


不敢放開牠去大小便, 只好每天多次綁牠溜狗, 多出好多事, 牠忽左忽右,


忽前忽後, 完全沒有章法, 牠好像以前沒有被訓練過, 我也是新手上路,


真是累壞老夫, 讓各位看官笑話了!


小黃機靈與我一直保持距離, 沒法捉到綁牠, 每天跟米格魯一再鬼混,


四五天沒回來用餐, 也不見狗蹤, 害我一直為牠擔心,


想著想著, 突然詩興大發, 想了四個七言打油詩, 分享看官, 也請指正!


------------------------[ 圖文: 李哥 ]------------------------------------------------------


下圖: 像米格魯, 又有點像身體不高, 腿超短的腊腸狗


下圖: 大型狗的小黃


下圖:  被綁住的中型狗 sogo


下圖: 七言打油詩之一



下圖: 七言打油詩之二



下圖: 七言打油詩之三


下圖: 七言打油詩之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