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SOGO(瘦狗)這隻浪狗, 我研發新的6個3制度, (想去申請專利喔!)


每週去菜場三次, 每次買3台斤豬的肋排骨, 煮後每隻狗餵三根,


買回來用黃耆, 紅棗, 枸杞三種藥草, 墩煮燜3小時, 骨頭都給他們三位老爺,


剩下的湯, 我只好勉強委屈的喝了, 另外每月去大買場買15公斤兩大包,


雞與牛肉的狗飼料給他們吃, 吃了半年, SOGO好像有長多了一兩肉了,


因為有下面的照片為證, 他那肋骨好像看不到了   


SOGO自從找到我這有愛心的債主, 有的吃有屋睡, 白天趁我不注意, 就溜到十分老街,


一逛就是半天不見狗蹤, 也不知是去看老相好?  還是去看遊客放天燈?


警告他多次, 依然故我, 我想餓他一餐, 或不准進狗舍, 或綁他禁足    


[ 圖文: 李哥 ]


..................................................................................................


下圖: 養生美味排骨大餐,


下圖:  米飯加黃心與紅心地瓜再加排骨湯我的營養早餐粥, 留一半給SOGO吃


下圖: 他那右邊的肋骨好像看不到了,   


下圖:  他那左邊的肋骨也好像看不到了,   


下圖:  坐姿也是有點肉肉


下圖:  剛流浪來時的瘦狗, 顯見肋骨 [對照看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歌的福助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